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来我院调研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2022/09/26     (点击:)

9月2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朱小强、许薇、延永一行来我院调研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我院院长李超、党委书记廉明、副书记·副院长刘爱军、副院长王念良、应用数学系主任程国、学科负责人赵鹏军、学术带头人张东翰、赵建华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长李超主持。

朱小强处长从学科建设任务梳理、学科建设规划、学科方向凝练、团队成员调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综合考评设想、申硕等方面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说明;许薇副处长在交流中指出,学院要重视学科建设工作,理清建设思路,明确建设目标;延永科长就任务书调整及学校建设规划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与申硕、科研经费、高水平高层次科研项目给出了建议。

学科负责人赵鹏军分别从数学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建设规划和措施、建设目标任务、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数学重点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结束后李超院长对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就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数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科负责人带头组织,把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规划好,将学科建设方向凝练好,将人员结构调整好,要规范使用学科建设经费,不断培育出高质量的成果,要通过3年的建设完成目标任务,使数学学科建设水平达到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建设要求,力争将数学学科建成特色更加鲜明且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势学科。

图/文/赵鹏军  编辑/李南  审核/廉明

上一条:数计学院邀请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教授来校交流指导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商洛学院坚持目标产出导向培养应用型数学本科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