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院团总支第二、第三学习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2023/10/16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加强团干部思想水平、提升团干部能力,10月15日晚,院团总支第二、第三学习小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嘉怡主持,院团总支书记韩威、院团总支第二、第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会议第一项,韩威对计算机2022级4班、5班、大数据2022级2班及2023级全体团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新成立的团支部给数计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能够让工作更加年轻化,能够带给广大团员青年新的感悟、新的想法,对于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议第二项,院团总支副书记、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分别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志愿服务及基础团务同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就自己工作中的优秀经验进行了分享,将老人与新人之间的“传-帮-带”作用落到实处。

会议第三项,韩威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了我院团总支进一步的发展措施,向把我院团总支建设为省级标杆团总支而努力奋进。

(文/图/张嘉怡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院团总支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第一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