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院团总支>>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024/04/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申请入团同学的培育引导,切实做好新团员发展工作,提升团员发展质量,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4月15日晚,院团总支在多媒体21教室举行了数计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韩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许博、院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全体入团积极分子180余人参加。

289AC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许博对所有申请入团的同学表示肯定,并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入团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作为数计学院的一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韩威就团旗、团徽、团歌等向与会同学讲解,提出了本次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为自己充电,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有为青年。

FEBEC 18670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梅正坤、王立强、纪梦雪分别向与会同学讲授团课。

1B877

1EEDC 340BF

后续,院团总支将采用集中授课和分散授课的形式,向我院全体同学开展宣讲,促使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团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团的组织制度等有关内容,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编辑/韩威 图/记者部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2024国际排联沙滩排球U19世界锦标赛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