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携春意归,勇启新征程——数计学院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2023/02/27     (点击:)

寒去春来,疫散花开。随着学生们的分批错峰返校,商洛学院校园再次青春洋溢,焕发勃勃生机。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数计学院制定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指南,于2月25、26日有序组织学生安全返校。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返校学生提供各项服务。2月25日,身着橙色小马甲的数计志愿者在校门口及报到点迎接同学们返校,亲切问候每一位返校同学,让同学们感受了“回家”的温暖。

2533E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返校的学生中有64名同学是首次来到商院校园,学院领导、辅导员提前掌握了2022级新生的返校情况,举行了开学前的班会,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积极地给予关怀,并提出许多步入大学的有益建议,进一步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25A65

我院全力营造平稳、有序、高效、安全的学生开学返校氛围,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志愿者齐上阵,为我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文/韩威 图/韩威 卢皓月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开展“如何度过我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