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数学建模 
     蓝桥杯比赛 
     计算机设计大赛 
     互联网+大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 
     挑战杯 
     其它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中荣获1金1银
2021/09/17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评选结果,我院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1项、银奖1项,取得了我院在互联网+大赛省赛奖项的历史突破。

我院网络工程1801班学生刘旭负责、教师屈正庚指导的《巡疫卫士--智能化疫情防控机器人》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高教主赛道金奖,该项目目前已经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我院数学1902班学生刘垚负责、教师杨燕指导的《极冻保鲜--助力栗农收入翻一番》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高教主赛道银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共提交参赛项目60余项。我院对入围省赛的大赛项目进行精心指导、培育和打磨,学院领导多次深入比赛及备赛现场,关心慰问参赛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参赛师生团队精诚团结、努力攻坚克难、勇于突破自我,反复进行项目修改、细化、打磨、演练,在现场汇报、路演答辩等环节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希望我院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积极指导和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不断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张路 图/屈正庚 编辑/张路 审核/李超

上一条:商洛学院:数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获得2银3铜的成绩
关闭窗口